超级无敌帅裂苍穹的小枫

主混章圈,盗笔,火影,凹凸,宝石。咸鱼一条。

从捡到一个正太开始吧

#疯狂私设#
#欢欢乐乐的各种cp向#
#可能会玛丽苏但问题不大#
#文中出现的武器都是我瞎鸡巴写的#
一起放飞自我吧
(抑郁症患者的自我调理bushi)

一些关于我们自己的沙雕小日常,会持续更新,参与者有很多人,他们都特别可爱,我爱他们♡
背景是忍者世界,大背景应该是火影,强调!人设全部都是私设!私设!私设!【重要的事说三遍】
不招黑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(当养老公寓不再养老)

    自从老年公寓住进了一群带着黑色墨镜,锦衣丝履宇智波后,这个年久失修的房子便被里里外外彻底的重新装修了一遍。
    身为房主的月藏毫无尊严。
    “来来来这里,这里给我拆掉,还有这个挂画,拿掉拿掉”这位业界总裁,单名一个零字,毫无疑问,姓宇智波。
    “这个横梁,怎么看都很碍眼,不符合宇智波奔放大气的风格,拆掉”
    炎推着一门leFH 43 重炮,对准横梁毫不犹豫就射了出去
    寒月买菜回来刚好撞见这一幕“等等...炎,那里,不可以!!!”
    已经晚了
    失去了横梁的支撑本就摇摇欲坠的小楼轰的一声倒塌
    月藏对着一片废墟拿出了小手娟哭的没有鼻涕也没有泪“让我们对这三个美丽的宇智波进行沉重的哀悼嘤嘤嘤”
    然后废墟里整整齐齐的伸出三只不同肤色的手,就像oo大战oo里的僵尸那样
    然后更加整齐的爬出来还咳了几声
   “既然没了,那就重建一栋吧”零这一句话,瞬间得到了在场所有人包括月藏的双手赞同

@一个李子吃不饱  @晨风  @从来就没欧过—亮片团子
就是他们↑可爱,我爱他们

评论(2)

热度(6)